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欧阳霆副院长到航油处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8日上午,冒着纷飞细雨,学院欧阳霆副院长到航油处进行检查调研。他先后深入铁路专用线扳道房、中转油库监控室、机场油库灌油场地、航油检测实验室等基层保障一线,代表学院党委慰问油料员工,详细了解航油保障运行情况和作业操作流程,现场查看亟待整改的建构筑物和设施设备。

欧阳副院长指出,航油保障作为飞行训练基础性保障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当前学院各航油保障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民航局和学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坚持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确保航油保障运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欧阳副院长要求进一步推进航油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和服务保障质量,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再立新功。

欧阳副院长在抗战时期修建的覆土罐前驻足凝视,要求航油处人员要保护好红色资源,更好凝练航油保障文化中的“红色基因”,让中飞院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航油处杜双报道)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