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中飞院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2-05-18

勇“网”直前,追“球”卓越

——中飞院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正式开赛

本网讯 孙承、王义震 赵耀摄影报道 初夏已至,花开正盛,在这美丽的季节,由中飞院网协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网球比赛于5月16日在新区网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中飞院校长关立欣、学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蓉、首席科学家李维萍、监察员学院书记罗亚光、院工会副主席郑建江、安保学院书记王旭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的致辞中,李蓉肯定本次比赛是一次树立教职工新形象、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她希望60余名参赛队员在每一次挥汗奔跑中、在每一次精准击球后,感受网球运动文明竞争、公平竞争、协调身心、厚积薄发的独特魅力,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比赛开始后,首场男双比赛由“关立欣、孙承”对阵“罗亚光、霍宁波”。

接下来,学院网球协会将利用业余时间,有序组织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的各项比赛。

中飞院教职工网球协会202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学院工会、团委、安保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拥有60多名会员。同时,学生网球协会也初具规模,网球运动正在中飞院这篇沃土得到蓬勃发展。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