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院党委常委郭仁刚一行莅临新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本网讯 熊浩 唐凯伦 摄影报道 519日至20日,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和国有资产处负责人一行莅临新津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分院院长黄文彦、党委书记吕少英和相关分院领导、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19日上午,郭仁刚一行在黄文彦和自贡训练基地负责人等陪同下,先后对机库、塔台、模拟机房、基地驻地园区、学生寝室和教职工宿舍进行调研,听取了自贡训练基地训练工作情况汇报和凤鸣机场无人机有人机融合运行方案介绍。当日下午,郭仁刚在机场与机场公司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机场运营情况,对凤鸣机场无人机发展和飞行训练融合运行展开深入交流。

郭仁刚指出,自贡运行基地对学院飞行训练的开展作用发挥较大。基地的发展建设要以保障安全为前提,树立长远发展战略目光,适应川内复杂的运行环境,织密织实学院川内训练网络,提升训练网络韧性。

20日上午,郭仁刚一行在新津分院听取了分院发展历史、分院训练资源、面临的困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详细了解了分院直升机培训和分院信息化建设、国定资产管理、土地遗留问题等情况。

郭仁刚表示,新津分院敢为人先、特色鲜明、成绩突出。他在分析了通航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后指出,新津分院要注重后疫情时代下培训方式的创新,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发展好直升机驾驶专业的继续教育,灵活参与市场竞争,充分发挥“国家队”的作用,为学校“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期间,郭仁刚一行参观调研了分院校史陈列馆和红色资源,并在新津机场和自贡基地运行一线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

 

听取新津分院工作汇报

深入自贡基地运行一线调研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