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校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本网讯 学生记者何承鑫 陈桓蓁 钱越 报道)为扎实推进全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引导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4月30日,校团委在阶5教室开展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60名新团员和20名老团员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挂职)李记宣读了360名新入团团员名单,他并勉励新团员们要牢记入团初心、切实履行团员义务、时刻以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接着,校团委书记肖凌教授和组织宣传部部长李士刚老师分别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徽、团员证。活动中,360名新团员们和20名老团员集体举行庄严的入团宣誓,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神圣而庄重。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出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宣誓完毕后,新老团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来自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19级新团员许桐珲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团员将牢记入团誓言,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将铮铮誓言化作奋斗的动力,提高自己,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空中交通管理学院2018级老团员代表王琳同学代表老团员,号召全体新团员要正确认识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用五四精神创造历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磨砺自己,提升自己,自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做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准民航人。

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肖凌教授再次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他用“congratulation”、“honor”、“symbol”和“milestone”为词引导,结合入团仪式分别作了诠释。他表示,对于同学们而言,加入共青团是荣誉,是责任,更是人生中的里程碑。他希望新、老团员们能胸怀天下,在大学期间广博学习,建立合理的知识架构,更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抱有坚定的信仰,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知党恩、懂党恩、感党恩的新青年,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目标奋斗。

IMG_256

IMG_257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