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菁菁校园 > 正文

菁菁校园

德阳团市委莅临中飞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6

本网讯学生记者许弘毅报道12月2日下午,共青团德阳市委书记周李峰、副书记江山、广汉团市委书记赵祥贵等一行七人莅临学院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学院团委书记任晓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负责教师肖欢畅及学院团委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周李峰围绕加强共青团对青年的感召力与发挥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两个工作着力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通过青年人的视角开展工作,对青年人进行思想引领,从而留住人才、吸引人才;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梦想改造家”“为家乡代言、为农村带货”等项目,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周李峰表示,希望与中飞院加强合作,在服务青年这件久久为功的事业上共同发挥更大作用。

任晓军向德阳团市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谈到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把共青团工作纳入学校中心工作进行统筹规划和部署,为团组织建设和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并重点就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青年创新创业”两个方面介绍了院团委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人才不为所有、但为所用,中飞院的青年博士人才及德阳各行各业青年人才可以加强沟通,共同发挥作用。

肖欢畅在会上介绍了中飞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基本情况。双方还就共青团工作思路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