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民航法治:监察员行政执法提升》出版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5

各单位:

按照《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试行)》(飞院发〔2019〕9号)文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集体讨论决策,拟委托中国民航出版社完成《民航法治:监察员行政执法提升》图书出版,合同金额6万元。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1. 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学院承担了2021年度民航教育培训项目《民航监察员法治能力提升研究》(2021-2023三年度预算)。项目研制目标之一为民航监察员培训教学课程开发和教辅材料编写,现需委托中国民航出版社正式出版《民航法治:监察员行政执法提升》,主编(作者):郭仁刚、郭志敏、许凌洁,样书100本,合同金额6万元。

(二)采用直接确定供应商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中国民航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航出版社)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中央级图书出版单位,多年来始终紧密围绕民航中心工作开展图书出版活动,出版了一系列服务民航大局、促进民航发展的图书,在保障民航安全、推动民航强国建设、促进民航科技进步、完善民航职业培训、宣传民航科普知识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有多种民航图书入选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与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特别是与民航局各直属院校的各个校级部门和二级学院多年来均有大量合作,出版了一系列代表各院校建校特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教材与专著,获得了民航业界的广泛认可。

2、负责本书的责任编辑刘庆胜,现为中国民航出版社教材编辑部主任,编审(正高职称),从业二十年来为数百种民航专业图书、教材担任责任编辑、复审、组织策划等工作,多部图书入选“十二五”、“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民航局统编教材等,为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民航局直属院校出版多部重点图书。

在与民航出版社的对接中,刘庆胜编辑给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明确的稿件要求,对书稿按期、保质保量地出版能起到非常积极的帮助作用。

3、本书系民航监察员行政执法系列丛书之一,2021年签订的《民航法治:监察员行政执法基础》的出版合同(样书50册,合同价4.98万)已经顺利出版,在出版成本上涨的情况下,本次出版拟定样书100册,合同价6万元,拟于2023年11月30前交付初稿,2024年内出版完成。为体现民航专业性,为保持丛书的连续性,本次出版拟继续委托中国民航出版社有限公司完成出版工作。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中国民航出版社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光熙门北里甲31号6层 (100028)

现将该项工作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从2023年5月25日起至2023年5月29日止。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情况反映:

学院纪委:0838-5183165;

马克思主义学院: 0838-5183790   联系人:徐凌洁

电子邮件:472460936@qq.com。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5月25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