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比选公告】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专题宣传片制作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8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和“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采取公开比选的方式,以确定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专题宣传片制作的供应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比选。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专题宣传片制作项目;

(二)项目业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学院”);

(三)项目资金:最高限价15万元以内;

(四)项目内容:本项目为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专题宣传片制作,彰显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培训能力、特色、优势;展示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干部职工的工作风貌。

(五)工期:60天。

二、制作要求

(一)承制方需按照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提供的宣传大纲,采集相关文字资料、影像资料作为宣传片素材,制作成片。

(二)技术标准要求:

1.宣传片时长4.5-5分钟;

2.宣传片应有中英文解说配音和字幕;

3.宣传片画面精美,配有音乐音效和视频特效;

4.具有4K或更高的视频解析度;

5.使用多种视频格式;

6.采用PAL或NTSC的视频制式;

7.采用H.264视频编码方式。

三、资质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

(七)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领取比选文件要求

(一)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3年3月28日至2023年3月31日通过邮件将单位名称、联系电话及以下证件的彩色扫描版发送至邮箱wudonghang@cafuc.edu.cn进行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二)报名需发送的彩色扫描版证件:

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查验);

2.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3.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税务登记证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如果已属三证合一,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五、响应文件递交

(一)响应递交时间和开标时间:2023年4月7日9:30(北京时间)。

(二)响应文件的递交地址:发送至邮箱wudonghang@cafuc.edu.cn,并提前邮寄或携带至现场。

(三)比选地点: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考试培训中心307房间。

(四)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比选单位不予受理。

六、发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雒城镇南昌路四段46号

联系人:巫老师

电话:18281052317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

2023年3月28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