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及数据中心机房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及数据中心机房改造项目。

2.项目地点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本部第一教学楼。

3.项目背景

本项目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配套项目”中,围绕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和数据中心机房进行改造,并采购必要配套设备,以提高我院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水平。

本项目采取公开比选,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比选。

4.项目预算

本项目总经费最高限额69.01万元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且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报名须知

1.凡有意参加比选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18:00时前(北京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将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正文形式)及以下证件的彩色扫描版(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ccafuc@163.com报名,并领取电子版比选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需发送的彩色扫描版证件:

(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

(4)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如果已属三证合一,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为避免遗漏,请以“报名(公司名称)-中飞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及数据中心机房改造项目”为邮件主题。符合比选人条件要求的,在符合属地防疫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可进行项目现场勘察。

4.本项目比选文件免费发放,无需购买。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1.根据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比选项目采取“无接触接收比选文件”方式完成相关工作,仅接受顺丰邮寄(不接受顺丰同城,为方便邮件接收,邮寄时需注明单位名称)方式递交比选文件。

2.比选文件内容:包含U盘比选文件和纸质比选文件。

3. U盘比选文件: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比选文件正本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同时还应提供一份可编辑的WORD版比选文件,并存放于U盘里,密封应答。

4.纸质比选文件:正本和副本分别采用左侧胶装(合页夹装订无效),分册密封应答。要求提供正本1份,副本1份,并在封面上标明“正本”、“副本”字样,正本与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不同介质所提供的比选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版为准。

5.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3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投标文件,比选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比选文件邮寄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算机学院,杜老师,15008168520。

7.比选地点:四川省广汉市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算机学院1307室。

8.比选时间: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9.如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无法进校,现场确认方式将会改为线上进行,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五、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

评审小组根据参选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评审以确定中选人,并将中选结果公告3天,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六、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及履约保证金

1.评审小组在三个工作日内对参选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中选人,并将中选结果公告3天后,向中选人发送中选通知书,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2.本项目不缴纳履约保证金。

七、公告发布媒介

中选公告将在学院主页(网址:http://www.cafuc.edu.cn/)上发布。

八、温馨提示

为了提高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与时间,希望报名成功而决定不参加本次比选的供应商,在比选文件提交截止时间的3日前, 以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

九、联系方式

地址: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电话(传真):0838-5182647

联 系 人:杜老师

邮箱:cccafuc@163.com

监督电话:0838-5182599

监督人:路老师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算机学院

2022年9月29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