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比选公告】模拟机训练中心工程部、服务保障部等部门工作服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8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以下简称“比选人”)根据工作需要,拟对模拟机训练中心工程部、服务保障部等部门工作服采购项目通过公开征集供应商的方式进行比选,现将项目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模拟机训练中心工程部、服务保障部等部门工作服采购项目

2.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

3.最高限价:16.52万元(大写:壹拾陆万伍仟贰佰元)

4.采购方式:公开征集供应商比选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服装的加工、制造及销售的经营范围;

3.投标人应为本采购项目的生产厂商;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在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比选响应人若为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的四川省建设厅颁发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获取:在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之前,于模拟机训练中心聚英楼二楼服务保障部报名,提交加盖鲜章的相关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比选人通过电子邮箱发送比选文件(参与报名后,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报名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9月30日上午9:00- 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地点

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2年10月14日15:00时(北京时间),地点为模拟机训练中心聚英楼二楼服务保障部综合办公室。

2.逾期送达、未送至指定地点、密封或标注不符合本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将被拒收,本次比选不接受邮寄的比选响应文件。

五、本次比选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15281457375

七、中选通知书领取

比选中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网上公示后,请中选人凭有效身份证明证件到模拟机训练中心聚英楼二楼服务保障部领取中选通知书。




                                         模拟机训练中心

                                         2022年9月28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