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办公室矿泉水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办公室现就矿泉水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邀请符合资质要求、服务质量优的企业参加。

一、项目名称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办公室矿泉水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

1.供货类型:(1)小瓶装矿泉水:农夫山泉380ml/瓶(24瓶/箱)或百岁山348ml/瓶(24瓶/箱);(2)大瓶装矿泉水:农夫山泉550ml/瓶(24瓶/箱)。

2.供货数量:上述小瓶装矿泉水和大瓶装矿泉水合计预计30000瓶/年。

3.供货质量:比选申请人提供的矿泉水生产日期不得早于比选申请人提出用水需求时6个月,且剩余保质期不得少于6个月。

4.供货要求:比选人提出用水需求时,比选申请人须及时响应。2400瓶(100箱)(含)以内的,在接到通知后4小时内送到比选人所在地;2400瓶(100箱)(不含),7200瓶(300箱)(含)以下的,在接到通知后6小时内送到比选人所在地。

三、报名资格

比选申请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经营资质,具有类似经营业绩,具有售后服务能力,信誉良好。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报名材料

1.公司基本情况(简介、联系人、联系电话、邮箱、地址)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授权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6.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

上述材料均需加盖企业鲜章。

五、报名方式

比选申请人应于2022年7月17日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981752785@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响应材料

比选人将于2022年7月17日前将响应材料(空白模板)通过邮箱发送至符合条件的比选申请人。

七、响应方式

比选申请人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将响应材料通过压缩文件加密发送至邮箱981752785@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比选安排

比选人将根据比选申请人响应情况,适时召开线上比选会议,当场获取响应材料密码

九、公告媒介

本项目相关公告在学院主页(网址:https://www.cafuc.edu.cn/)上发布,以该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838-5182063

邮箱:981752785@qq.com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办公室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