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航空理论考试中心“分布式融合计算云平台系统维保购买合同”项目直接确定供应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一、项目名称:

分布式融合计算云平台系统维保购买合同

二、项目金额

6.2万元

三、 采购内容及标的说明

分布式融合计算云平台系统的运维,具体包括:基础服务内容(系统软硬件维护服务等)、构架恢复服务、软件升级服务。

四、直接确定供应商的原因以及相关说明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工程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第三章第十四条第二款第三项“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第四项“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只能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用直接确定供应商的采购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

管制员英语等级测试系统是依托服务器(分布式融合计算云平台)进行的全年施考的全国性的远程网络考试。测试系统如更换服务器或服务器运维商将影响测试工作,涉及大量的开发和迁移配套工作。同时,云平台系统由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研发、销售,均具有发明专利,具有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华云大数据云平台软件[简称:DataUltra]V1.0,华云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软件[简称:CloudUltra]V4.0,华云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软件[简称CloudUltra]V4.1,华云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软件V4.2,华云CloudUltra私有云平台软件V4.4)具有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为保证维保服务的一致性和服务配套的要求,只能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符合上述学院规定。

根据上述情况,经中心2022年6月24日处务会研究,决定以“直接确定”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华云数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慧泽西路科教软件园B区6号华云数据大厦

六、公示时间: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3日

七、咨询和监督联系人:

咨询联系人:邓老师,电话:0838-5187057

监督联系人:罗老师,电话:0838-5183511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