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塔台应急电台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8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拟采购2部便携式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技术实力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名称:绵阳分院塔台应急电台采购

二、采购范围及内容:便携式甚高频地空通信电台2部。每部电台含话筒、便携式天线及15米射频电缆。

三、交货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

四、供货周期:90日历天

五、采购最高限价(控制价):人民币10万元。

六、资质要求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证明材料)。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公司能力情况说明、声明函或其他证明材料)。

4. 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所供电台设备具有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证。

七、报名要求:

凡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在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通导科报名,领取比选采购文件。

供应商报名并领取相应文件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和单位公章(若有委托需提供)。

4.民用航空空中交通通信导航监视设备使用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八、比选材料递交截止时间: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应于2022年7月5日17:00时前递交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将不予受理。

九、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

本次比选采取综合评审法。评审小组对参选人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确定中选人,并将中选结果公告3天,无异议后向中选人发送中选通知书,同时将评选结论通过邮件通知其他参选人,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816-6357360,19981998228

邮箱:6388036@qq.com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机场西路88号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