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绵阳分院食堂增设可燃气体报警系统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拟对绵阳分院食堂增设可燃气体报警系统项目进行比选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绵阳分院食堂增设可燃气体报警系统项目

二、采购范围及内容:在分院空勤/职工食堂一层厨房、新建学生食堂,各自增设1套可燃气体报警系统,含可燃气体探测器24个,声光警报器15个,联动模块12个,可燃气体报警控制器2台,EPS消防电源主机2台,联动电源盘2台,壁挂式事故风机2台,吊装式事故风机2台及配套的控制柜等,详工程量清单。

安装地点:绵阳分院空勤/职工食堂一层新建学生食堂一层。

三、计划工期:30日历天。

四、采购最高限价(控制价):贰拾玖万伍仟壹佰叁拾捌元(295138.00元)。

、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及以上,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此项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采购。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报名要求:

凡参与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在2022627日至2022629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机场科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供应商报名并领取相应文件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若有委托须提供)。

上述资料2套,复印件加盖法定代表人印章和单位公章,资料不齐不予受理。

七、递交采购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应于2022771430分之前递交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将不予接受。

、比选保证金

本次比选不收取保证金。

、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

绵阳分院评审小组对参选人提供的比选响应文件进行内部比选确定中选人,并进行公示后,通知其领取中标通知书和签订采购合同,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联系事项

联系人:艾先生

联系电话:13881195055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机场西路88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绵阳分院

2022624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