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党委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5

巡察公告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今年采用“两结合”方式开展巡察,即常规巡察与专项巡察相结合、“向前看”与“回头看”相结合。设立2个常规巡察组和2个专项巡察组,分别对绵阳分院等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对人事招聘、航材及航油规范管理等两个领域开展专项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安排

2022415日开始

二、巡察主要内容

本轮巡察围绕“四个落实”(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民航局党组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对巡视巡察、审计、专项治理、主题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为重点扎实推进常规巡察,坚持以“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为导向对人事招聘、航材及航油规范管理开展专项巡察,根据巡察工作需要进行机动巡察。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党员干部重要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四个落实”不到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组别

组长

副组长


常规巡察对象/

专项巡察领域

电子邮箱

第一
 
巡察组

常卫东

赵昀

绵阳分院党委、模拟机中心党委,跟巡航空气象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xc202201@cafuc.edu.cn

第二
 
巡察组

张铭

孔鹏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洛阳北郊机场党委、飞标处党支部,跟巡航空电子电气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

xc202202@cafuc.edu.cn

人事招聘
 
专项巡察组

向天奎

何誉杰

郭鹏

专项巡察组对机务处、航空油料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基建与机场处等涉及人事招聘、航材及航油管理主管协同部门,以及有关问题线索所反映的单位部门或工作人员进行巡察

xc202203@cafuc.edu.cn

航材及航油规范管理专项巡察组

袁进军

张世坤代友军

xc202203@cafuc.edu.cn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特此公告。



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415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