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是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正式批准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依托单位建设的省部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下设通用航空器维修关键技术研究所、通用航空器智能维修技术研究所和通用航空零部件国产化开发研究所。

为了更好的服务我国通航产业发展,现从通航产业实际需求出发,向国内通航相关企事业单位征集需要予以研究解决的通用航空器设计、制造、维修等领域相关问题,作为2021年度工程中心研究项目申报指南或需求。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工程中心科研项目需求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国内通航相关企事业单位,征集通用航空器维修关键技术(如金属机体重大结构损伤修复、机体复合材料制备与维修、航空活塞发动机核心部件深度维修、重要改装工程设计与适航验证等)、通用航空器智能维修技术(如维修大数据深度挖掘与应用、维修设施设备的智能化、故障智能诊断与预测等)、通用航空零部件国产化(如零部件逆向与优化设计、零部件制造与检测技术、适航验证技术与管理等)以及其他通航维修领域的痛点难点等相关研究项目。

二、征集时间

1)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1224日。

三、有关要求

12021年拟支持重点研究项目5项(每项不超过20万元)和一般研究项目10项(每项不超过7万元)。

2)请相关人员完成附件1《科研项目需求征集表》的填写。若需求为重点研究项目,请完成附件2《科研项目指南征集表》的填写。

3)需求建议提交后,工程中心进行形式审查、需求论证等工作以确定是否纳为支持项目。

420221月中旬,工程中心将公开发布2021年支持的研究项目指南或需求。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裕林15282891625

2)联系邮箱:ylwang@cafuc.edu.cn



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121日          


附件:  1.科研项目需求征集表

            2.科研项目指南征集表

            3.关于征集四川省通用航空器维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项目需求的通知PDF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