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科研基地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05-07-15
科研基地2005年度立项项目负责人:

     为了规范和加强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管理,保证科研项目经费的有效使用,保证科研项目按时完成,经科研基地研究决定,对科研基地2005年度立项重点研究项目和开放基金研究项目的管理,补充规定如下:

一.            请各项目负责人在科研基地网页上下载《计划任务书》,并于200591日前填写完毕交科研基地办公室。《计划任务书》将作为科研基地对项目实施管理、中期检查、项目验收和经费管理的依据,由项目负责人与科研基地签字认可。填写要求如下:

1.《计划任务书》内所列主要研究内容要求涵盖原项目申请表内的全部内容。

2.《计划任务书》内所列项目预期总目标及成果交付形式要求与原项目申请表一致。

3.《计划任务书》中项目研究的完成时间要求不超过原项目申请表所列完成时间。

4.《计划任务书》中所列经费预算条目要求与原项目申请表基本一致,并根据所批项目研究经费,按科研基地“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对研究经费进行重新分解。

5.若《计划任务书》中研究计划、经费使用与原项目申请表不一致,需以书面形式报告科研基地,经科研基地研究同意后实施。

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补充。

在科研项目经费中,由项目组使用的项目业务费按以下方式分三个阶段划拔;项目组按“科研基地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使用经费。

1.项目立项批件下达后,项目组可使用项目业务费的50%

2.项目中期检查及中期报告通过后,项目组可使用项目业务费的30%

3.项目验收结束后,项目组可以使用项目业务费余下部分。

   为保证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敬请各项目组按时提交《计划任务书》及项目中期报告。

 

 

 

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科研基地

00五年七月十四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