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0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处:

由基层单位推荐,学院职改领导小组选聘组建的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历年的教师、科研职务评审工作中,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严格标准选拔和推荐人才,对促进学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该评委会现任期现已届满,按照学院职改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学院理论教学管理体制的调整,学院拟对该评委会及下设的学科评议组成员进行换届、调整,现就推荐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的学院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拟设下列九个学科评议组:

1)飞行技术学科评议组;

2)航空工程学科评议组;

3)空中交通管理学科评议组(含航行管制、签派情报、气象);

4)外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

5)计算机科学学科评议组;

6)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评议组;

7)管理学学科评议组 (含工商管理、旅游管理、高等教育管理等) ;

8)体育学与艺术学学科评议组;

9)基础学科评议组(含数学、物理学)。

学科评议组一般由5至7人组成。学科评议组成员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学院选聘。

二、推荐学科评议组成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坚持原则,正确理解和贯彻执行职称改革工作的方针、政策。

2、有一定的学术造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系在职的教授、副教授。副教授担任现职务一般三年(含)以上。个别学科评议组成员推荐较困难的,可以推荐任职五年(含)以上的教学业绩突出、学术科研能力较强的青年讲师。

3、身体健康。

三、推荐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工作,可由各单位根据掌握的情况,提出初步名单。推荐的学科评议组成员人选,须填写《民航飞行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审批表》(式样见附件)。此审批表请各单位于9月19日前报学院职改办,联系人:向天奎,联系电话:5182004。

附件:《民航飞行学院高等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审批表》

关闭窗口

新闻录入:人事处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