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06年劳动用工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09

各分院、二级学院、部、航站、公司、中心、医院、厂、处、馆、室:

为编制上报2006年劳动用工计划,做好2006年人才引进的工作,现将1.《2006年各二级学院(部)新进理论教师劳动用工计划申报表》、2. 《2006年新进理论教师劳动用工计划说明表》、3.《2006年各单位拟要求引进应届毕业研究生、大中专生劳动计划申报表》、4.《2006年教职工子女(配偶)拟安置的退伍、转业军人情况摸底表》传真给你们,申报新进理论教师的计划须同时填报表1、表2,申报除理论教师以外人员的进人计划填报表3或表4。

需要上报2006年劳动用工计划的单位,请根据工作实际需要、严格控制人员增长、杜绝人力资源闲置和浪费的原则,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申报本单位的2006年劳动用工计划,并务必于二○○五年九月十六日前将申报表报人事处劳资科。

上述相关表格可到人事处网页下载。

 

                 民航飞行学院人事处

                             二○○五年九月六日

关闭窗口

新闻录入:人事处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