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05年橙色联盟高校巡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09-23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为丰富我校学生周末课余生活,营造浓郁、多姿、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使2005级新同学更好地融入到色彩缤纷的大学校园生活中来,通过校团委的多方协调和统筹并报请校党委批准,决定在二OO五年九月二十五日(星期日)邀请中国移动2005年“橙色联盟”动感地带高校巡演活动来我校巡演。活动地点安排在新区体育馆门口。节目表演将从上午十点开始,届时会有街球斗秀、街舞表演、自行车极限表演等深受大学生喜爱的节目,同时还有互动游戏和现场抽送手机等活动。欢迎广大同学前往观看。

望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尽快通知学生并组织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前往。

特此通知。

 

 共青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
二OO五年九月二十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