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招聘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05-09-15
  经学院研究同意,航空运输管理学院拟在校内公开招聘学生辅导员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优良,道德品质好;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创新精神;有较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作风民主,身体健康,胜任专职学生辅导员岗位满负荷工作,同时还应达到以下条件:

1、3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干部身份,具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从事学生教育管理的基本素质;

3、聘用人选兼顾男女性别。

二、报名范围

学院在编人员。

三、竞聘方式

由航空运输管理学院、人事处、学生处(团委)领导组成竞聘考评小组,采用竞聘演说、答辩、综合考评等方法公开竞聘、择优聘用。

1、竞聘演说:介绍本人简历、主要工作业绩和应聘该职务的优势,提出本人学生管理工作思路,时间为5分钟。

2、答辩:回答竞聘考评小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3、综合考评:由考评小组对竞聘人员的能力素质、演说和答辩情况以及与适应学生辅导员岗位的条件,进行综合评定。

4、若报名参加竞聘人员少于3人(含3人),则取消竞聘。

四、聘用方式

根据竞聘考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经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研究同意,报学校审批同意后实施聘用。

五、报名和竞聘会时间地点

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5年9月16日17点止;

报名地点: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办公室;联系人:曾艳丽;联系电话:5182637。

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公告由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解释。

 

 

00五年九月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