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共青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关于招聘团内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08

共青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委员会

关于招聘团内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因校团委直属的三个职能部门,部分人员聘用期满。为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学生干部队伍,选拔和培养更多后备学生干部,校团委决定统一招聘和选拔一批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拟招聘学生干部的部门简介

共青团中国民航空飞行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是负责学校团委学生干部人事工作和组织建设的职能部门,校团委组织部同时负责团委日常工作。现辖:秘书处、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飞行学院总队;校团委监督检查委员会三个机构。

主要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负责校团委副部长以下、校学生会副主席以下学生干部的选拔、考查、公示、考评、监督和年度考核;制定团内干部评审条例和团内组织建设及团费收缴;负责校团内评优工作和校团内推优入党工作;负责校青年志愿服务者协会工作;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负责团委日常工作。

共青团中国民航空飞行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是负责学校团委学生活动意识形态方面指导和统筹宣传报道的职能部门。现辖:校大学生通讯社、校蓝天之声广播站、团学视窗编辑部、《中国民航报》校学生记者站、校学生网络组五个机构。

主要是对校学生活动的宣传报道,撰写新闻评论;负责《中国民航报》和《飞行学院报》的学生采访、编辑等工作;负责校电视台、广播台的学生摄像、编辑、剪辑工作;负责校学生活动宣传工具的使用;负责学生活动宣传方向指引;负责校团委的对外联系工作等。

共青团中国民航空飞行学院委员会科技文化部是负责学校团委科技文化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对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活动,营造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主要是对校学生活动进行科技和文化指导,负责每学年的大学生科技节;负责指导校大学生科学研究;负责科技文化类大学生竞赛;负责指导提高校园活动的文化内涵。

 

二、招聘、选拔人员条件

1、 参加选拔人员必须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政治面貌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党员和有担任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2、 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有较强组织意识,能够很好的服从组织安排;

3、 各部门招聘人员具体要求:

团委组织部

组织部秘书长:负责校团委日常工作,要求具有扎实的文字基础,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快速的应变能力,一定的国学功底。

组织部副秘书长:要求具有扎实的文字基础,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快速的应变能力。

组织部副秘书长:负责基层团组织工作建设,要求具有敏锐的政治意识感,良好的文字功底。

检查监督委员会执行委员(1名):负责团学组织系统学生干部的监督检查工作。要求有强烈的责任心、高度的责任感。

团委宣传部

校大学生通讯社副社长:要求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快速的应变能力,一定的知识面和协调能力。

校蓝天之声广播站副站长:有广播站工作经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团学视窗编辑部编辑:要求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团委科技文化部

科技文化部首席干事(1名):负责部内日常工作。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一定国学知识,了解国家情况和国家历史。

4、 已经担任团学系统学生干部职务的同学,原则上不参加本次竞聘;

5、 以上学生干部职务的应聘者,原则上需要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的书面推荐函;

6、 有意者请在九月三十日前将个人简历(自拟)一份交校团委组织部(请写明应聘部门、职务和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校团委办公室内(教师办公楼一楼)

联系电话:5182182 联系人:陈绍荣 唐述瑞

 

 

共青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委员会

二○○五年九月二十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