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士学位班第三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05-09-26

电子科技大学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为了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与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举办双学士教育。目前,第三届招生已开始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1、招生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

2、授位和结业:凡参加双学士班学习的学生,所学双学士专业各科成绩合格并取得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原所学第一专业学士学位后,由电子科技大学颁发该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双学士学位证书;若只取得规定的部分学分(24~50分)或未取得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士学位者,可发给电子科技大学辅修专业证书或修读双学士学分证明。

3、双学位学生的学籍:由电子科技大学负责管理并存档。

4、教学组织与实施:电子科大负责教学计划的制定与教材的选定,课程教学由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共同承担。

5、报名对象与条件:凡我院二、三年级各专业有志于上述专业学习的本科学生,文理不限。

限报80名,报满为止。

6、学制:两年。

1)学习课程:16门课程、50学分(含毕业论文)

     2)授课地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授课时间:0510月起,利用晚间、周末上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学习费用:学费5000元,教材费、资料费按实际金额收取。

8、报名时间:2005926日――1015日。

9、报名地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航空运输管理学院办公室

10、联 人:曾老师、易老师

    话:5182637    

 

 月二十五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