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首批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概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0-25

各相关单位:

为落实民航科教振兴行动计划,提高民航科技自主创新能力,解决制约民航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总局决定组织民航重大科技专项攻关。经研究,现请各有关单位报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概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最重要、最迫切和影响最大的原则,遴选重大项目。学院在初审后报送民航总局人事科教司(我院首批项目建议限报五项)。

二、报送内容:请各单位报送项目建议书概要,包括项目名称,承担单位,主要研究内容,技术创新点等(详见附表)。详细项目建议书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三、请各单位在1031日上午11:00时前将项目建议书概要(书面和电子文件)报送学院科研处。

 联系电话:5182031

  电子邮件:kyc@cafuc.edu.cn

 

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概要

学院科研处

          二00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