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05年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生科学基金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1-16

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

2005年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生科学基金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项目应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生科学基金2005年度资助项目指南》(见附件)为依据。项目研究内容要突出,有创新,其中有相当一批研究成果近期能进入应用领域,并和民航的产业发展密切相关。

    2、项目申请时有关要求:

①填写表格前,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填写表格过程中不要留空格,或进行居中之类排版。

②申请项目有合作单位参加的,应说明合作单位拟承担的研究任务和可提供的具体条件。

③“申报单位”请统一填写“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院”或“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处”,不要写“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分院(系)”。

④申请纸质材料(须与电子文档一致,单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份、导出电子文档一份于11月22日前报学校团委办公室。

⑤请各申报人员保留申报材料的电子文档。

⑥联系人:陈绍荣、张  序、徐 

⑦联系电话:0838-5182182

附件下载

申报书下载

                                                              学校团委办公室

                                          校团委科技文化部 

                                                         二OO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