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民航总局“ICAO飞行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7-07-05

 

7月6日下午,由中国民航总局主办、我院承办的“ICAO飞行英语等级考试”考试,在我校2513教室顺利。学院陈布科副校长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根据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要求,2008年3月5日后,在国际航线运行的飞机和直升机上担任机长、副驾驶等飞行人员,都必须达到ICAO英语无线电通信能力四级或四级以上水平。

为确保我国大量的在职飞行人员在2008年3月5日前满足国际民航公约附件的相关要求,满足国际航线对飞行人员英语水平的要求,进一步为提高民航飞行人员英语和安全水平做贡献,我校在众多国内外培训机构的竞争中,于2007年2月顺利通过了民航总局关于ICAO英语培训点的资格验收,近期学校又获得了中国民航总局组织和承办该项考试的资格,使我校成为中国国内唯一具有该项培训资格和考试资格的国内机构,提高了学院的影响。

本次考试包括了来自民航总局飞行标准司领导、各地区管理局、各省市监管办、航空公司等单位飞行干部等25人参加。为了维护局方考试的严肃、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陈布科副校长多次协调和检查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且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学院民航英语培训中心认真准备、严密组织,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民航英语培训中心

                                                                                                                                                200775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