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外国语学院:“昆航之翼”开展民航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外国语学院 摄影/报道 :10月29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昆明航空运行中心“昆航之翼”班组,结合英语本专业,向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民航课。

毕业于中飞院2012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王玉玺围绕“英语在实际运行工作中的应用”主题,从运控团队的职业划分及日常工作、考取飞行签派执照的努力方向、运行控制人员应具备的职业素养等各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并建议学弟学妹们紧密结合行业需求,成为“精外语、懂民航”的复合型人才,令人受益匪浅。在访谈环节中,同学们如同亟待吸取知识的海绵,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三位昆明航空的业务骨干分别就学好英语的重要性、学习能力的培养、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启发现场同学思考如何利用专业优势,在中国民航走向世界的进程中,讲好“中国民航故事”。

近年来,学院立足行业需求,积极邀请学界、业界专业到校讲座,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将学科发展、教学发展、师资培养、学生培养有机结合,更好的服务民航,服务社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外国语学院后续将继续邀请专家进校园,为学院师生带来精彩的学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