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机场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机场学院 乔力广/文 易忠/图 10月30日下午,机场学院党委书记何珣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时代先锋》为题,在学校行政附楼417室讲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端主持,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专题党课教育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珣首先从初心的由来、命题的正式提出与深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次,从国家、社会、学校和学院等四个维度深刻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三,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任务、实施路径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他还对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二是明确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三是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并希望大家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教育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争取做到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工作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 ,砥砺前行,努力为建设民航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端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何书记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分析透彻的专题党课,使我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党性修养和品行涵养,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政治使命和工作责任,努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真正形成强大的育人合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