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报社到中飞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量:

本网讯 杜雨洲 摄影报道12月16日,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长庆一行到学院调研,并就新闻宣传、新闻人才培养、媒体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表示,学院与中国民航报社是长期友好合作单位,中国民航报社是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的民航综合媒体单位,是宣传行业文化的重要平台,中国民航报社在宣传民航高质量发展、民航强国建设、民航行业院校的同时,也在宣传着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在新闻人才培养、网络信息监管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撑。他指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借助中国民航报社平台,宣传展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为学院建成世界一流飞行大学鼓劲加油。

谢长庆介绍了中国民航报社的机构设置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报社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唱响主旋律,把握主导权,打牢主阵地”的要求,把政治责任放在第一位,通过企业化运营,打好了发展基础。中飞院作为中国民航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主力高校,与报社在民航行业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报社将进一步加强对中飞院的宣传,为民航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更广泛的智力支持和发布平台,营造良好社会的舆论环境,共同促进民航行业宣传的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双方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飞行训练、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座谈后,谢长庆首先来到学院校史陈列馆,了解学院发展历程,对学院在校史文化梳理、文化氛围营造、文化设施的打造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前往广汉分院机场塔台和模拟机训练中心,了解学院飞行训练运行状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伟,社长助理、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学瑞,新闻专刊部主任金欢参加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组织部副部长张军以及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