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中飞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量:

本网讯 殷东来 报道:12月8日、9日,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进驻学院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指导组组长、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党委书记顾晓红,指导组成员、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运行部综合业务室主任王岩,通过走访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刘英,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巡回指导相关工作。

顾晓红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王一鸣和民航局局长冯正霖重要指示要求,他指出,中飞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有广度、有成效,发掘出了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工作亮点和特色做法。在“带头学、深入学、普遍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等方面,做得很扎实,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民航业业绩下滑的情况下,中飞院的飞行训练小时数不减反增,很不容易。他要求,中飞院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做到: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一指导组王一鸣组长和民航局冯正霖局长重要指示要求;二是认真抓好指定书目的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三是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积极宣传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

李汉成在工作汇报中表示,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党委扎实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显著成果。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并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成效,更好地凝聚起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强劲力量。他强调,学院将在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组织学习冯正霖局长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落实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下一步,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校期间,巡回指导组先后赴学生食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史陈列馆等处,了解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到广汉分院等单位进行走访座谈,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