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公安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量:

本网讯 薛睿阳 报道:近日,中飞院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观看央视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政委林兴贵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常态开展“精读研学”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全面汲取奋进力量,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大家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各支队(室)负责人结合学习体会、立足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自己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两个确立”,更加坚决的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践行“十个坚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今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挺起使命担当,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维护辖区治安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连日来,分局、派出所各支部也纷纷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学习中,全体党员民警通过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去、往实里走,切实转化为维护辖区空地安全、治安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