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机训练中心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量:

本网讯 张颖 报道11月12日上午,模拟机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于不同分会场集中准时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通过发布会现场答记者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看发布会后,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气氛隆重、讨论发言踊跃。一致认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把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好,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当下市场转型、提质增量的工作重心,抓住工作重点难点,加快推进力度,为实现中心“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为学院和中心建设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下一步中心将采取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组织学、各部室讨论学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学细、学实,走心、走深,真正的领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发展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的主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