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乘务学院:师生齐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量:

本网讯任柯旭/龚旖凌 报道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2日上午10时,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当天空中乘务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会后在全院上下展开多种形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收看发布会直播后,师生纷纷热议。青年教师杨杰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深知自己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未来要继续坚持将“四史”教育融入到学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学识扎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杜捷萍在自己的观后感中写道:“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从‘百年成就’中汲取‘信仰之力’,做一名知史爱党的青年。”

下一步,空中乘务学院将采取党委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组织学、学生团支部团课学习等多种学习形式,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细、学实,走心、走深,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创造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应牢记为国培养合格民航人才的初心和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助力中飞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