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本网讯机场学院 那诚诚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1月24日机场学院党委在行政副楼41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场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系(室、中心、团委)负责人参加,机场学院党委副书记柏龙彪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会议进行了辅导学习、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为建设民航强国、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机场学院智慧力量。

柏龙彪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这两个重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四史”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研讨活动。二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治学,立德树人,坚持“三全育人” 、“五育并举”,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服务民航强国建设,服务社会发展,服务机场发展,建设机场专业人才培养高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传承弘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 汲取力量,鼓起教职员工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