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分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

本网讯 熊浩 摄影报道  11月25日,新津分院召开11月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分院统战对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吕少英主持学习会并做专题辅导。

会议观看学习了《新闻联播》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播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分院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分院副院长唐世明、孙凤伟,分院办公室主任何智进行了交流发言。

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丰组织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分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提出的“八个坚持”,为高质量发展建设源源不断地注入第一生产力。

吕少英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从会议的主要精神、《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把握好实践要求三个部分的内容向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他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努力办好师生满意的教育;要坚定不移服务民航强国战略,助力创建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目标实现;要坚定不移传承弘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提振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