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绵阳分院:主题教育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19-10-29
  本网讯 冯爽摄影报道 10月24日,绵阳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持续进行。会议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近期推进工作汇报,总结了分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布置了下步工作重点。

聚焦“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学习中读书班成员共同研学了《选编》《纲要》《摘要》相关篇目,观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学习视频,并展开热烈讨论。

“树立扎实工作理念,用心谋事;工作沉下心,用心做事。”“作风上从严要求,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工作上勇于担当,争做抓落实的表率。”分院副院长赵小勇等9名领导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围绕提高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坚定党的信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转作风、敢担当,主题教育才会有实效。改进工作作风就是要扎实开展调研,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实情、服务广大师生员工、聚焦为基层减负,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工作、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分院人的幸福感,让广大教职员工与学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实现党建和运行工作的“双丰收”。

当日下午,分院党委组织机关职能部门,对主题教育前期征求整理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逐条梳理,研讨了整改措施,落实了责任单位。同时,各学习小组还分别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