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本网讯 郝云芳/文 王旭/图:11月8日,遂宁分院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送安全进科室”主题教育志愿宣传活动,支部党员逐层逐室走进综合楼、机保部、飞行大队和机务部办公室,向工作中的分院教职工送上“安全提醒备忘卡”,开展面对面的安全宣传。

派出所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守卫安全”职责,统筹“119消防宣传”、秋冬换季特殊时段和季节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志愿宣传活动。一是利用企业微信平台进行“防网购诈骗”线上宣传;二是组织分管消防和治安交通的党员干部整理消防、治安和交通安全常识和安全提示资料,本着“趣味+实用”的原则,设计制作了“安全提醒备忘卡”用来线下宣传。活动中,支部党员共走访办公室、值班室40余个,送出“安全提醒备忘卡”300余张,受到了分院教职工的好评。

据悉,下一阶段,派出所还将开展消防主题宣教活动,筑牢师生安全思想防线,维护分院的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