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后总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徐晓平摄影报道 :10月31日下午,后总党委在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敢担当、勇作为”学习研讨交流。公司党委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28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杨永宽主持会议。

后总党委10月10日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守初心、受洗礼”学习研讨交流。在此基础上,后总党委围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敢担当、勇作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时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对表、校准偏差,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师风、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为民航强国建设培养合格人才的重大历史使命,扎实做好公司服务保障、安全运行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10月21、28日,后总党委先后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并取得了良好效果,在10月31日研讨交流会上,五名党员干部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将主题教育中的所学、所感、所得与参会者进行了分享。杨永宽书记对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