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本网讯 羽露 摄影报道:根据遂宁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10月29日下午,分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唐国林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和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分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首先,院长马建新组织学习习近平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顽强奋斗》。

唐国林围绕“加强党建专业能力培养,提升分院党务干部专业化水平”调研主题,针对分院党务干部的能力现状、存在问题和个人对提升党务能力的需求、期待的调研,从党务干部学习能力、专业理论水平、政治站位、思政工作开展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并按照“三个结合”,从6个方面提出了改善措施。马建新以“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推动分院高质量发展”为题,根据制定绩效目标、确定标准、实施考核、绩效面谈、制订改进计划、推进改进指导等6个方面的调研内容,聚焦“发展”“改革”两个关键词,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加强教育和宣贯,把提高工作绩效作为治理能力建设的目标。

其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筑牢思想作风根基,确保机务维修持续安全”“健全分院内控制度体系,提升分院治理水平”“构建提案过程管理制度,提升分院民主管理能力”等调研主题进行一一发言,介绍调研基本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

在各党总支书记交流发言中,大家都紧密结合各自单位工作实际和亟需解决的问题,提出具体思路和举措,抓重点、说问题、提方案,内容详实,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唐国林结合自身调研体会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能突出问题,抓住主要矛盾,聚焦重点寻求突破,实现以点带面,工作卓有成效。他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抓好落实落地,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