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新津分院:落实“工作作风促进年”活动要求,在作风建设上出实效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熊浩 摄影报道  3月5日,新津分院党委在立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民航各级文件精神并对抓好精神的落实提出要求。分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肆君主持。

1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1月23日,民航局下发《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二月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对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重要讲话。为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会议对以上文件及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文学习和宣贯,明确了要求和努力方向。

为在工作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分院在年初决定开展“工作作风促进年”活动。为将活动开展引向深入,会议决定向全体师生员工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征文活动,凸显出优良的工作作风对保证运行安全的重要性。

院长王小龙在发言中指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作为一所大学,所教授的专业事关安全,所以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保持传帮带的“九字经”教风是分院在行业生存的基本要求,是在行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更是新津分院的优良传统。

什么是好的工作作风,王小龙提出八个方面的参考:一是政治过硬、思想合格;二是工作认真、做事严谨;三是刻苦学习、技术精良;四是敬畏规章、遵守纪律;五是言行得体、举止端庄;六是服从组织,听从号令;七是言而有信、行而有果;八是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行对照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真正在工作作风建设上抓出成绩。

党委书记罗亚光强调,2018年是分院“工作作风促进年”。根据上级要求,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领导要深刻理解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认识到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对工作作风建设所提出的要求。他要求分院各级党组织要总结提炼出在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强化工作作风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分院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和改进工作作风取得实效。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