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十三大队开展冯正霖局长讲话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谢晓杨 摄影报道:新学期伊始,飞行十三大队在平稳运行一组之后,利用休息日在一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关于冯正霖局长讲话“将作风建设贯穿每个民航飞行员的职业生涯”主题宣贯会,全体学员参加了宣贯会。

副政委何小林向全体学员宣讲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安全分析会上关于飞行作风的讲话内容。冯正霖局长指出,良好的作风是保证航空安全的关键。一是教育养成与职业养成要贯通,把好飞行作风培养关;二是严格约束与关爱关心要并重,做到“严管厚爱”;三是传统手段和现代手段要结合,探索行之有效的手段;四是组织管理与自我管理要同步;

何小林传达了分院“优良作风,真情服务”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代表大队总支结合大队的教学训练和学员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对大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制定的“大队学生日常管理实施办法”,“大队管理细则内容及考核量化标准”,“学生个人作风档案记录表”,“飞行十三大队行政告知单”进行宣布和实施要求,以大队学生行政管理要求为基础,重点对学生寝室内务、站队集合、公共卫生、食堂就餐、请销假制度、训练及生活秩序进行具体的管理。除执行作风纪律规章制度相关规定外,制定了综合情况检查表和内务卫生检查标准图,按统一标准和规定检查,检查结果落实到个人。大队通过制定标准和规范制度,提高学员的纪律作风意识,也将作风建设落实到飞行训练中,为学员在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中打下基础。全体学员表示,要严格遵守大队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建设,练就过硬技术,养成优良作风,努力成为民航建设事业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