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广汉分院召开全面推进依法训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李东强报道:2月4日,立春,农历24节气中的第一个节气。广汉分院全面推进依法训练动员会在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分院院长何永威同志作动员报告,党委书记吕少英同志、飞行师谢华同志、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全体飞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分院副院长秦险峰同志主持。室外,料峭春风潇潇春雨,寒气不减;室内,飞行精英济济一堂,暖意浓浓。

何永威在动员讲话时,从安全教育、依法训练、作风纪律、师德师风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学校全面推进依法训练的原因、意义、方式方法和可见成效,特别强调在当前安全形势下,飞行教师应提高认识、提升能力、严明纪律、端正作风,切实提质增效;特别提醒全体飞行教师注重自身师德师风建设,防止身边“微腐败”。

秦险峰在会上作了题为“落实责任 实事求是推进高质量依法训练”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以及具体要求。

台上,院长讲话语重心长、教导指示到位,希望全体飞行教师主动思考,立足民航强国战略,履行光荣使命;立足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把握教师队伍责任担当;立足推进全面依法训练,寻求依法施教切入点;立足安全管理提档升级,寻找依规运行突破口。台下,飞行教师们精神抖擞,认真聆听,专心记录。

最后,吕少英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重德立教、为人师表、独具匠心、满怀爱心、爱岗敬业,做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民航气派、飞院风格的新时代飞行教师。

另讯,24日上午十时许,广汉分院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飞行训练圆满收官,分院领导同机关相关负责同志一道到停机坪看望收场机组和地面工作人员。

分院院长何永威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