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十四大队:培养良好作风 争做民航栋梁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郑军 李新源 华显涛/文 谢婷婷/图)为强化全体学生对分院作风建设年的思想认识,积极促进大队作风建设工作,3月23日,遂宁分院飞行十四大队在分院报告厅举行了“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大队副政委郑军对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2月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传达学习了《遂宁分院开展“优良作风,真情服务”主题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大队“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措施、《教师管理细则》、《学生行政管理规定》等内容。郑军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是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是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基层、服务一线的迫切需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高楼何以耸立,大树何以参天,根基决定一切,而我们的根基就是作风。常言道,作风正,则事业兴,作风不正不实,则难成领头人。我们从事的飞行职业,岗位平凡但肩负的却是崇高而伟大的责任,我们必须得有严谨作风和崇高的使命感。郑军要求大队全体学生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和纠正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平时的学习、生活、训练中,要突出一个“严”,落实一个“细”,狠抓一个“实”,养成良好的作风,努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确保分院飞行训练的持续安全,为成为民航合格人才夯实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