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绵阳分院:飞行大队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宣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陈柯荣 张龙摄影报道:为落实冯正霖局长“把作风建设贯穿飞行员职业生涯全过程”的要求,近日,绵阳分院飞行十二大队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作风教育,全文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大队政委唐波作《养成严谨作风,未来使命担当》主题讲座。

此次教育围绕形势和任务两个方面展开。讲座结合未来民航三十年发展规划及学校作风建设的传统和现状,以当前“偏离空管指令专项整治”和抖音机务小哥走红视频,以及对俄罗斯安-148等事故案例的详细解读为引,介绍了从党和国家,到民航和学校对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指出了养成过硬的作风在面对未来职场三大挑战中的重要性。

“同学们要在学生时代就系牢作风这个第一颗扣子”,讲座教育全体学生,要树立对未来职业的清晰的认识和规划;要在“苦练基本功”的同时,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作风行为习惯;要从点滴做起,落实日常行为规范,强化准军事化意识,明确停飞红线,对规章制度有敬畏之心,遵纪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