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严字当头抓作风 持续安全提能力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3月14日,遂宁分院召开飞行预备会,对近期训练保障和运行安全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阶段分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分院领导和运行保障单位、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恒主持。

王恒传达了学校安全形势分析会精神,分院各运行保障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王恒通报讲评了近期运行安全工作情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安全警惕,加强组织管控;二是要把握重点风险,深化系统风险防控;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春季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四是要按照民航各级和学院要求,有效推动专项安全工作的推进。

院长黄文彦对新学期开飞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近期运行状况总体良好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在下阶段工作中,一要坚持依法训练,提高运行效率;二要抓好训练过程,注重讲评环节;三要把握好黄金季节,正确处理教学、安全和训练量的关系,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四要从细节着手,强化作风建设。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国林强调,安全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建设是关键保障,要狠抓落实,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严谨细致的飞行作风和勤学苦练的优良学风,推进分院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