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3月14日,遂宁分院就开展2018年“优良作风,真情服务”主题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标志着分院“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分院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分院优良作风,服务分院发展大局,提升教学训练能力,推进分院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分院党委决定在2018年开展以“优良作风,真情服务”为主题的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

分院党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对分院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酝酿,去年底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2018年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分院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讨论,今年年初在党委工作部署中对深化作风建设工作做出安排。分院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深化作风建设的原则和目标要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分为宣传发动、集中学习和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进行,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真正做到层层落实,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形成常态化机制,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奋力推进分院高质量发展。

分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国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分院“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上率下、贯彻惩防并举、勇于担当作为的基本原则,通过“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五个明显增强”的目标:担当意识明显增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争先意识明显增强,效率意识明显增强,纪律意识明显增强,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具体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工作实效,以优良过硬的党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为分院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