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技术学院召开飞行学员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黄步庭 摄影/报道)2018年313日下午,飞行技术学院在五教412室召开了飞行学员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秀易、院长赵廷渝,各大队大队长、政委,学生中队中队长、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出席大会,部分学管干部、飞行学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李秀易书记主持。

首先,李秀易书记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关于飞行队伍作风建设的讲话,并宣读了学院成立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的文件。

随后,李秀易书记从以下方面做了动员报告:一是培养优良作风是飞行职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学院培养优良作风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有利的条件;三是飞行学员作风培养的目标;四是飞行学员作风培养的努力方向;五是飞行学员作风培养的具体做法;六是学管队伍的责任心培养。他指出:学院各单位要把好初始养成关,从入门和点滴,持续做好 “三抓”。一是抓早。利用入学教育等形式,早立规矩。二是抓小。从点滴抓起,不放过任何细节。三是抓常。常抓不懈,重在日常。

各学生大队、各科室教职工与学生代表就做好飞行学员作风建设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书记表示:中飞院经过一个甲子的建设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飞行训练规模最大的民航特色大学。无论是在学生培养、理论和训练教学还是安全管理都沉淀了深厚的文化根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在飞行员培养领域树立一面旗帜与标杆,即使有再多再大的困难都不应该是阻止我们引领飞行员培养新时代的理由。全院上下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打赢飞行学员作风建设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