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洛阳分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安委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罗岚 摄影报道:3月13日,洛阳分院在办公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安委会,传达学校安全形势会议精神,总结上阶段安全工作,布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分院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安监部主任熊良建主持。

会上,各部门首先汇报了春运工作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分院副院长孙国辉就今年以来安全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托运行李中便携式电子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孙国辉讲话中指出要时刻保持安全形势如履薄冰的状态,掌握本单位的敏感点和风险点,要做到心里有事、眼中有活。针对春季大风乱流和颠簸等复杂天气,他强调一是飞行大队应从良控制单飞和机长训练量,并加强对该科目实施的不间断监控;二是加强管制指令执行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三是重视大风条件下机坪的管理问题,防止地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四是春季无人机、风筝等活动增多,各部门要提高安全裕度。

分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范军在会上强调,一是把握好精力,对繁忙的三月做到心中有数;二是管好队伍,重视飞行队伍的思想建设;三是带好风气,引导大势、大局、大事。

会议最后,分院院长张立斌传达学校安全形势会议精神并提出,一是气象部门加强天气观测、预报,做到及时及早提醒到位;二是严格落实依法训练,实事求是,做到合理调配;三是各部门对作风建设均应高度重视;四是航班运输各岗位要规范运行,加强与洛阳市旅发集团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