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李勇军副校长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近日,李勇军副校长一行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郝劲松、朱新宇、蒋陵平、邹强等全部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劲松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副院长朱新宇汇报了工程学院教师队伍、教学、科研、教风、学风、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

   李勇军副校长听了汇报之后,对工程学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说,工程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在办学质量、对外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成长为了民航机务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在新的一年,工程学院应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通过抓教风促进学风的进一步好转。教师要有爱心,要耐心对待每位学生,特别是少数民族学生和贫困地区学生,广大教师要具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把工程学院做大做强;最后李副校长表示,将充分整合学校机务资源,充分发挥学院在维修理论与技术方面的优势,全程参与学校机务方面的安全研讨、故障分析、年度工作会议等工作,为学校提供人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