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李勇军副校长到机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机场学院 易忠、苟慎波摄影报道  3月7日下午,学校李勇军副校长带领机场基建处彭卫东副处长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何珣、程小慷、柏龙彪、牟奇峰、白钊等领导及部分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何珣书记首先汇报了新班子成立以来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民航工作会精神情况及新学期学院在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的的基本思路;程小慷院长祥细汇报了学院组织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科研、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参与座谈会的教师还就增加教师参与到行业实践机会和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在座教师的建议后,李勇军副校长对机场学院新班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场学院党委班子及全体教职工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勇于担当,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学期人心思进,教学、工作秩序井然,事业发展势头很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瞄准通用航空大发展的历史机遇,适时加强动态研究,提出一些有影响的观点,提升学院在业界的声誉和美誉;二是以教风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大职业教育培训力度;三是要围绕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倾注爱心,尽量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人成才;四是要深化改革,以改革的思路,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各项事业的发展;五是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