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十三大队举办飞行作风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谢晓杨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对飞行作风建设的思想认识,积极促进大队作风建设,5月2日,遂宁分院飞行十三大队在分院报告厅举办了“飞行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讲座,推动“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大队全体教职工和学员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副大队长孙勇对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传达了4月26日在本部参加的学校作风建设动员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他从作风的意义和概念、民航飞行员作风建设、典型作风案例分析等三个方面对飞行作风建设进行了宣讲,通过举例子,从正反两个方面讲解了加强飞行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且结合飞行学员的特殊性、结合实际的训练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让学员更加容易理解和接受“作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

孙勇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对于师生来说都是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从事的飞行职业,岗位平凡但肩负的却是崇高而伟大的责任,我们必须保持严谨作风和崇高的使命感。要求大队全体学员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和改正自身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训练中,要突出“严肃”,落实“细节”,狠抓“实干”,养成良好的作风,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为成为民航合格飞行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